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华为鲲鹏高校行鲲鹏专题讲座
2021-04-01 15:02  

为助力中原“鲲鹏生态”人才建设,打造河南鲲鹏人才生态圈,让师生充分了解鲲鹏产业发展方向,330日下午在学校诚信大礼堂,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战略发展部鲲鹏人才培养专员韩雪女士,作了一场以“鲲鹏计算产业发展战略解读”为主题的鲲鹏高校行鲲鹏专题讲座。

韩雪开场指出,鲲鹏高校行活动的主要项目有鲲鹏专题讲座、鲲鹏亮相朋友圈、鲲鹏微认证、零距离接触实践参观等,很荣幸此次鲲鹏高校行鲲鹏专题讲座的第一站就来到了美丽的鹤职院。韩雪女士主要从鲲鹏计算产业发展战略实施方案、核心竞争力、硬软件开放措施、鲲鹏聚数计划、凌云计划、展翅计划,生态使能,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师生了解计算机产业的发展趋势,鲲鹏计算产业以及鲲鹏生态的全景图。

韩雪女士的讲座深入浅出,使得在场师生收获颇丰。此次讲座推动了鲲鹏知识及技术的普及,标志着我校与鲲鹏产业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1 韩雪女士作讲座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330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