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新镇镇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2021-04-02 15:04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收到两封来自中共浚县新镇镇委员会、浚县新镇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学生司豪伟、陈家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2021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外地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两名同学应村里号召,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工作,协助村委会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对日常村内人员外出进行登记、查验证件、进行测体温和消毒等工作。工作中两名同学不畏艰险、任劳任怨,用他的坚守岗位,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防控,防控就是责任。当收到感谢信时,两位同学表示:“比起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和那些义无反顾的逆行天使们,我的付出不足挂齿”。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大力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防控工作,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教诲,永远记得“幸福是奋斗出来”,努力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好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