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2021-03-29 15:12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28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鹤壁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香坤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5人参加。

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并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体宣誓。祭奠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烈士们的革命故事,全体党员在曹玉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祭扫活动,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者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好红色基因,把革命烈士不怕困难、英勇献身的精神凝聚成锐意进取、和谐发展的动力,转化为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说明: C:\Users\li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e58bca3a2463759a34f10a16ba080e.jpg

说明: C:\Users\li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95d01ab504146a1ef04e6552548e9.jpg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328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