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4-16 11:01  

4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在拓新楼1325会议室,以“学党史 长本事 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为主题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从学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共产党员入党条件的变化、做合格党员牢记使命四个方面展开,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和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光辉历程,针对不同时期的时代背景和入党条件变化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激励广大党员教师把党史学习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要求,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为双高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