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山城区工商局社区建安小区开展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8 18:52  

5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山城区工商局社区建安小区开展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工作是清除社区楼道中张贴的小广告、清扫楼道卫生。过程中,志愿者拿出自带的笤帚、抹布、垃圾钳、铲刀等劳动工具,对小广告进行清理,对窗户、暖气管道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整治,并对乱扔垃圾、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不放过任何一块“牛皮癣”辛勤劳动的场面给小区树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以实际行动倡树社会文明风气,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帮扶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对照城市社区创建标准,细化每个帮扶细节,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达到了帮扶的预期效果,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