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为党员师生讲党课
2021-06-04 16:04  

6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以“改天换地奠基兴国大业”为主题,在拓新一号楼二楼本科部会议室为党员师生讲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书记曹玉瑞主持。

党课紧紧围绕“站起来,中华民族的新生”、“执政之初的考验与党的任务”、“抗美援朝,新中国的立国之战”、“重整河山,全面恢复国民经济”、“政治制度的确立为新中国奠基”、“三大改造与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等六个方面展开,并通过大量的案例、图片、视频等素材呈现了历史场景,大家如身临其境、感触颇深。奚建刚最后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习百年党史就要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增强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更多价值。

党课结束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