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1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大会
2021-07-16 11:35  

710日至14日,2021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职业教育大会在甘肃省兰州举行,会议由CCF主办,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CCF VC)、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高职院校校长、系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及IT企业高管或业务代表400余人参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王辉、骨干教师李素娟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以“产教融合、提质赋能”为主题,围绕数字化背景下的产教融合与数字化技术赋能提质培优,发挥中国计算机学会平台聚集的智力资源与企业资源优势,聚焦职业教育在高水平专业群、职教本科、教学创新团队、“三教”改革、课堂革命、课程思政、“岗课赛证”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与经验,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共设立了产教融合和提质赋能2个主论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产教融合新形态与信创人才培养、课程思政与网络安全、IT新专业建设、“三教”改革之新教材、新教法、融合与发展,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等7个分论坛。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各高职院校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双高校建设等方面的成果。通过会议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和企业的沟通交流,我们将借助CCFVC平台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助推我校双高校建设取得更好的成效。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