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生线上迎新无“微”不至
2021-09-10 10:39  

按照学校的入学教育安排,98日和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线上迎新活动,共有911名新生参加了迎新活动。疫情防控不放松,线上迎新无“微”不至。

入学教育召开之前给新生推介了迎新季微信文章——快来找找你的辅导员,让新生提前认识了自己的辅导员。整体谋划了入学教育,辅导员们精心准备线上新生班会,精彩纷呈。首先,同学们制作视频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等方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其次,结合大学生的实际,从学习、管理、全面锻炼、奖助学金评定以及助学贷款方面的要求,解答了新生一系列的问题;第三,为大一新生介绍了美丽的学校整体情况,尤其同学们期待的实训室、图书馆、公寓住宿和食堂的美食等。最后向同学们推荐了学长制作微信文章—学生会招新啦,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邀请师弟师妹加入学生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专业老师以腾讯会议为平台进行了线上专业入学教育,向同学们生动、详细地介绍了院系概况、专业发展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学制设置、技能证书、毕业条件)、校企合作模式等内容;校企合作教师向学生讲解专业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核心课程的授课方式、主要就业岗位情况等,帮助新生了解专业概况、坚定对专业前景的信心。设计了学生提问、教师答疑环节,学生就自己不明白的或者感兴趣的方面提出问题,讲解教师耐心、细致地为学生解答。

入学教育为大一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514d60d0bfec8c6583907285773be63

a65fb61fc4b46eb0736b9e35aacc8f8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