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工程”专题会议
2021-09-24 09:06  

202192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双高工程”专题会议,奚建刚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奚建刚传达了916日学校“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李王辉副院长对“双高工程”2020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截至目前立项省级项目6项,获得省级奖项9项,取得的成绩固然值得肯定,但立项项目的建设和保证顺利结项等工作还在路上,另外国家项目、荣誉目前还是空白,还需大家再接再厉、拔高成绩档次。从教学工程项目、技能大赛、科研等方面2021年度“双高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奚建刚动员大家认清形势和任务、加强学习和思考、主动担当和作为,面对困难要迎刃而上,取得成绩不沾沾自喜。作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承担部门,可以说任重道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