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1级通信、电信专业毕业设计安排
2014-03-08 19:20  
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安排, 2011 级通信、电信专业学生应于 2013-2014 学年第二学期实施毕业设计教学环节,未能完成者不予毕业。毕业设计具体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如下:
[ 指导老师安排 ]
附表 1 2013 3G 通信、电信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及指导教师公布表
附表 2 :指导教师联系方式
[ 时间安排 ]
1 2013 11 15 之前选题与指导老师联系,并开始选题、开题。
2 2013 12 25 前阅读文献,收集资料,提交开题报告。 10
3 2014 3 20 前向老师提交中期报告。 20
4 2014 5 10 前向老师提交论文成稿,指导教师审阅同意后,方能按照要求进行打印装订。 40
5 2014 6 20 左右(具体为返校日)答辩 前面 4 步做完后经指导教师同意方能参加 )。 30
各位同学一定要严格按照各环节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每一环节!
 [ 要求 ]
1 .毕业设计满分为 100 分,毕业设计过程中各环节都有不同分值。完成一个环节才可进入下一个环节。
2 .毕业设计是自己的研究学习方向,也是自己高职学习的总结,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习条件,兴趣爱好,自身学习特长选择适合的题目,做出带有自己原创的毕业设计。
3 2011 级毕业生请认真阅读毕业设计中的相关文件,按照要求,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要求每月至少与指导教师联系一次),如期开展毕业设计,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参加毕业答辩。
[ 毕业论文编写规定 ]       见附表 3   毕业论文格式.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