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电讯盈科招聘信息
2014-06-07 09:39  

香港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香港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是香港的主要电信服务供应商,享有独 特的市场优势,致力在亚洲发展广泛及多元化的 通信服务,包括环球网络方案、以客为本的客户服务中心、完善的信息技术方案以及咨询服务。

电讯盈科客服管理业务所经营的客户联络中心,是亚洲最大最先进的中心之一。

本公司的客户联络中心分别设于香港、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及台湾,共聘用超过3,000名服务员,以15种语言处理超过1亿个打出及打入的客户电话查询。

    电讯盈科客服管理业务,不仅为电讯盈科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技术支持,更配合其它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策略,提供联络中心外包服务,现有的世界级大客户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平安保险、香港迪斯尼、中国移动及诺基亚 … 等。电讯盈科以高效率和最佳的增值服务方案,全面提升企业的营运发展。

 

招聘职位:售后技术支持20  限女生

薪资待遇:实习期:2100/月 转正:3500/月 实习期3-6个月 提供住宿

岗位描述:
1、通过电话、Email、远程工具等为大中国区,电子类产品(尤其是计算机类产品)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售前、售后技术服务。

2、在线判断产品故障,根据标准流程,为客户快速解决技术问题。

职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英文良好)

3、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无不良记录;

4、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5、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