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3级通信(三年制)、2011级电信(五年制)毕业论文安排的通知
2015-07-12 18:14  

关于2013级通信(三年制)、2011级电信(五年制)毕业论文安排的通知

 

2013级通信(三年制)、2011级电信(五年制)全体同学即将结束校内课程,走向顶岗实习单位,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关于毕业论文的要求,结合实际教学情况,现制定以下毕业论文安排。

一、题目要求

论文大标题为“通信专业毕业实习报告”,小标题自拟,要求学生根据本人的实际实习工作内容总结提炼。

二、内容要求

1. 论文内容要求紧密结合本人的实际实习工作内容,紧密贴合专业方向,以事实为基础,不得抄袭。

2. 论文字数8000字以上,格式统一排版。

三、考核要求

1. 毕业论文成绩=毕业实习报告成绩+实习期平时考核成绩,两项各占总成绩的40%和60%。

2. 实习期平时考核成绩核算办法:自学生到岗实习之日起,每周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提交工作周报,每月末提交工作月报,具体提交时间和形式学生与教师协商而定。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生每人校外实习时间不低于9个月,因此,工作周报数量不低于27份,工作月报数量不低于9份。若低于此数量要求,实习期平时考核成绩不及格。符合此数量要求,则根据其内容质量酌情加分。

3. 毕业实习报告成绩核算办法: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所纂写的内容、工作周报和月报的内容、字数、排版等方面酌情打分,占本项成绩70%;论文答辩占本项成绩30%,答辩形式另定。

4. 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同时也是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在学生离校到岗之后进行分配。

毕业论文和顶岗实习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程,毕业论文成绩记入档案,当年不及格,来年补考。同时,实习指导教师会根据学生提交的周报和月报质量对该生的顶岗实习进行考核,客观给出实习成绩,实习成绩同样记入档案,当年不及格,来年补考。因此,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实习,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毕业论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5-7-12

附件下载1

附件下载2

附件下载3

附件下载4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