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向心力招聘简章
2015-07-07 17:07  

          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向心力公司是中国卓越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集成商,是中国在电信运营服务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是中国知名设备生产商的金牌合作伙伴。

 

  向心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电信网络建设、电信网络规划优化、网络维护等多设备生产商、多产品线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以及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服务

  向心力业务范围涵盖中国及海外多个国家,并在河南、北京、上海、江西、广东、内蒙古、山东、吉林、新疆、陕西设立了常驻分支机构。

 

  向心力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的成长见证和浓缩了中国电信服务运营市场的发展轨迹,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培养了数百名技术专家。随着人员规模不断扩大,年产值高速递增,现拥有员工1500余人,2009年销售合同额突破亿元,成为国内领先的以技术全面、经营丰富、组织实施能力强而著称的技术服务提供商。

 

 

  招聘职位:无线工程督导(8名)

         

  薪资待遇:实习期津贴1800+住宿、转正2500元+住宿

 

  工作地点:洛阳、三门峡、南阳

 

  下午六点前在1312登记报名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