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向心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4-05-19 16:11  

一、企业简介

向心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卓越的通信及IT软件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多年的通信及IT软件服务经验,是中国领先的通信、IT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1日,总部设在中国河南郑州。公司海外业务范围涉及20多个国家,在中国香港、印度、印尼设有全资子公司,并在中国大陆设有多个分支机构。2004年初始向心力开始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设立亚太、拉美地区部,公司选派优秀员工奔赴印度尼西亚、阿根廷、巴西、葡萄牙、西班牙、印度、罗马尼亚等地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业务领域涵盖:通信服务、软件开发、IT系统集成及服务外包。向心力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行业用户及中小型企业用户量身打造产品及解决方案,尤其是为政府、金融、通信等行业用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同时向客户提供相关的咨询和技术服务,是国内通信、政府等各行业信息化软件并及相关应用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

二、招聘职位

数据通信工程师(2名),IP RAN测试工程师(2名), 男生优先

三、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具有中兴相关认证者优先)

2、掌握TCP/IP、以太网技术、VLAN技术、基本路由协议(静态、RIP、OSPF、IS-IS)等网络基础知识和基本应用,熟悉数通主流产品或部分产品硬件安装、组网应用等内容

3、能够独立完成数通全系列高端产品(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BAS产品的新建开局、升级、业务割接工作

4、能够独立完成LAN小区工程的实施交付,包括文档和相关方案的制作

5、能够完成城域网数通工程的新建、升级、割接(含割接方案制作)工作的实施

6、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意识

7、本次招聘仅针对于鹤壁职院中兴通讯NC学院2012级在校生

四、薪资待遇

实习期薪资2500-3000元/月,转正薪资3500-4000元/月,公司提供住宿,实习期3-6个月,实习期表现良好可申请转正。

五、工作地点

北京

六 、联系方式

中兴通讯NC学院 杨老师13033876767截止报名时间5月21日下午17点,请自带简历。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