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7届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2017-06-13 08:52  

      根据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返校时间定于6月16日至6月17日。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6月16日—17日集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2.6月16日上午10:00在1331召开毕业生座谈会。请同学们将个人的实习感受、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向母校畅所欲言,便于今后继续改进学校的各项工作。

      3.6月16日下午4:30转正的党员在1312办理转出组织关系;新发展的党员5:30在党员之家(1323)组织填写入党志愿书。

      4.6月17日上午9点在千鹤之舞体育馆召开2017届毕业生典礼大会,届时学校主要领导、企方代表和家长代表等将到场,请毕业生认真参会。

      5. 6月17日下午2:00开始领取毕业证,毕业证书不允许带领,各班具体领取时间向辅导员咨询。

      6.为方便学生就业, 6月16日在自强教学楼(原 3号教学楼)前举办毕业生双选活动,届时招生就业处将为需要重新签约的学生提供空白“就业协议书”。

      7.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院因成绩未达到毕业要求,未取得毕业证书。此类学生提出申请可以办理结业证书,毕业后3年内完成重修科目,可以持结业证书申请颁发毕业证书。

      8.其它事项:

      对助学贷款学生,有还款能力毕业前还款;暂时没有还款能力的,要做好毕业确认和毕业还款计划,务必保留多种联系方式给辅导员。

      未尽事宜,请拨打教学办公室电话0392-3315337,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392-3312737咨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