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返校进行实习鉴定、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04-02 14:37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定于2019年4月7日开始进行毕业设计答辩、实习鉴定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答辩

    1.时间:2019年4月7日上午开始

    2.要求:提前与指导教师联系,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工作,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答辩。毕业答辩具体安排咨询制定教师。

二、实习鉴定

    1.在实习平台中导出周报(word格式)进行排版并打印,写好实习总结。

    2.进行实习单位考核,由实习企业对本人的实习情况进行鉴定(按百分制),并由企业指导教师签字、加盖实习单位公章。

    3.未上交实习协议的同学,按照要求把协议书填写完整并上交。

    4.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各位同学完成实习手册上的毕业生追踪调查表和用人单位调查表的填写。

三、学业成绩核对

    对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每名同学核对所有课程(包含公共选修课、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是否合格,取得相应学分。

    说明:论文交给指导教师,其他相关材料上交到辅导员。

附件【实习手册.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