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电信学院2017级高职三年制、2015级五年制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安排
2020-03-05 17:13  

毕业(设计)论文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程,每一0位学生都应当认真完成。为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暂停所有实习生的校外实习工作精神,电信学院严格要求全体实习学生遵守学校纪律、安心在家、原地待命。同学们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转发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在特殊时期,充分利用时间进行自主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高标准完成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

现将毕业论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310日前: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科学、合理选题。

2.310-315日:在教师指导下查阅相关文献、理清思路,撰写提纲,完成开题报告。

3.315-325日:查阅资料,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结合指导教师的建议,完成论文初稿的撰写。在此过程中要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交流自己的想法,按时提交论文。

4.325-331日:根据指导教师的意见和要求,对论文进行针对性地修改、完善,反复修改,形成终稿。

5.要求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真实,不得抄袭。

6.定稿之后,将修改好的论文按照指导教师要求排版、装订成册,做好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答辩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35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