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0-06-12 10:37  

为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在疫情期间加强政策宣传,鼓励更多大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应征报名,参军入伍。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联合举办《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教学司函[2020]21号文件精神,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参与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4365”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

1.活动时间

614日(本周日)1900-2030

2.收看人员

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应届毕业生及有意愿参军入伍学生。

3.观看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直播结束后可扫码进行现场政策咨询。(附件:“24365”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直播平台二维码)

二、“政策咨询周”活动

1.活动时间

615-619日(900-11301400-1630

2.参与人员

对参军政策不了解及有意愿参军的学生。

3.咨询方式

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网上咨询周活动”进行网上咨询。

(附加说明:“政策咨询周”活动为期一周,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已经参军报名学生及有意愿参军的学生进行线上政策咨询,也可拨打武装部电话:0392-3376307进行线下咨询。)

武装部

2020611

附: 二维码见附件。

 

 

附件【附件:“24365”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直播平台二维码.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