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4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2014-09-30 10:59  

为了让2014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在开学初期明确所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确立学习的奋斗目标。我院各专业根据学院的安排,于927日下午分别在1304120412031206四间教室分别为我院2014级各专业新生开展一次关于新生入学的专业教育工作。其中,通信工程设计与管理专业由李王辉和雷军丽老师主持,计算机网络技术业由曹玉瑞和朱冰老师主持,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有于军老师主持。

在专业教育过程中,我院各专业首先针对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现状作了扼要的介绍,使2014级新生对我院的总体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就各专业的专业概况、行业前景、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方向、专业学习及专业成果等内容为2014级新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解答了学生的疑惑。

通过此次的专业教育,加强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为新生指明了专业学习及个人发展的方向,使新生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对他们以后的成长有重要的启发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