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3-11-06 16:44  

11月5日下午,由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学生座谈会在1号教学楼1123教室召开。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曹玉瑞、教学管理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曹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作用,强调学生反馈的信息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认真反馈。同时,曹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学办几位老师分管的工作内容,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与同学们更好地、有针对性地交流沟通。

随后,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在学习上遇到的各方面情况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同学们反应的教师授课情况、教育教学情况、课程设置情况及实验教学等情况,教学办教师认真记录并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院部和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了解到了我们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学生遇到的困难、问题。教学办对上述情况进行汇总,及时向相关部门和老师进行反馈并尽快解决问题。另外教学办进一步整理工作思路,调整工作要点,提升服务教学、服务学生的能力,努力使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