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0级部分中兴学生顶岗实习座谈会
2012-10-22 01:12  

2012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中兴NC学院会议室召开2010级部分中兴学生实习座谈会。学院院长王福新、教学办负责人尚亚蕾及中兴NC学院和北京创和世纪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即将赴北京创和世纪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提前顶岗实习的17名学生参加会议。

王院长首先对各位同学即将走上实习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就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在实习工作的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一一讲解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教学办尚主任就学生提前实习如何办理缓考、毕业设计、实习管理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中兴赵阳主任就实习单位的情况和一些安全注意事项进行的强调。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强调实训实习对提升学生知识技能的重要作用,此次顶岗实习工作的安排也是落实学校教务处27号文件的具体体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