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学生使用指南
2015-07-01 09:54  

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是学院的一站式服务系统,是进入学院数字化校园的唯一系统入口,学生可以通过信息门户进行选课评教、查询课表及成绩、查询住宿情况、个人基本情况、图书借阅信息、一卡通消费信息、学费缴欠信息等。

一、如何登录信息门户?

1. 登录信息门户时,需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的15-17位,请尽量不要修改个人初始密码,以免影响你的使用。

(进入学院主页后,点击右上角的“信息门户”,即可进入)

2. 登录信息门户成功以后,可以查询到与个人相关的所有信息。

3. 在选课评教时,可以点击选课评教模块,再次输入信息门户的帐号密码后即可正常使用。

4. 查询课程表及成绩可以直接点击教务系统即可。

二、密码忘记如何处理?

如果忘记信息门户的密码,请到所在学院的教学办主任处索取《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系统学生密码修改申请表》(见附件),认真填写表格并粘贴身份证复印件后,将表格上交至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兴学院二楼1232室)

三、不能选课评教如何处理?

能够成功登录信息门户,同时能够成功进入选课评教,但是不能选课评教,请将情况反映至所在班级的辅导员,由辅导员将信息汇总后报教学办主任,由教学办主任统一报到教务处教务科。

情况一、教学质量评价没有所有课程或课程不全。

情况二、评课时出现下图所示对话框

四、课表不能正常显示如何处理?

信息门户中无法正常显示课表,请将情况反映至所在班级的辅导员,由辅导员将信息汇总后报教学办主任,由教学办主任统一报到教务处教务科。

五、不能查询成绩如何处理?

正常登录信息门户后,不能正常查询成绩,请将情况反映至所在班级的辅导员,由辅导员将信息汇总后报教学办主任,由教学办主任统一报到教务处教务科。

附件下载

图书网络信息中心

2015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