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5-03-12 08:43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考试于6月13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考试报名工作,严肃报考纪律,确保报考工作平稳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我院2012、2013、2014级在校普专生,2010、2011、2012级五年制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本次采取网上报名,各学院集中确认、集中采集图像信息的办法进行。

具体时间是:3月10日17:00开放网络报名系统,3月20日10:00关闭报名系统,3月20日前到交费确认(注:缴费人数、报名数据和图像信息的数据要一致)。

三、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学院网站,进入信息门户后选择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在用户登录界面,选择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密码,登录系统。

2.依次点击“活动报名/网上名/选择四级报名/输入身份证号/确定”,特别要注意正确填写身份证号。考生在各学院未确认报名资格前可自由取消。

3.网报结束后,考生于3月20日前将考试费用交所在学院,由各学院统一上交学院财务处。

4.各学院确认报名缴费结束后,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客户端,在“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在报名学生信息上点右键选择未交费/删除未交费学生名单/导出交费学生名单”。

5.校区代码为1,五年制学生学制为5。

五、有关要求

1.各学院于3月21日上午10:00前务必将缴费情况、报名数据、图像采集信息报教务处。

2.各班上交电子版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尺寸144*192,大小20KB以下,以身份证号命名。

3.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信息的考生,请各二级学院到学生处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教务处进行报名。否则,不予报名。

4.2014年预科生暂不能报名。

5.五年制学生在中专期间(一年级、二年级)不能报名。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时间紧的重要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审核报名资格。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