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武汉盈信通科技有限公司鹤壁项目部校园招聘会
2017-12-27 10:34  

        2017年12月25日下午2点30分,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格莱银河科技学院特邀武汉盈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在樱花园拓新楼1号1507教室对2015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安全工程师方向) 的全体学生进校宣讲。

        企业进校园宣讲,一方面给同学们带来了正能量,给生活在象牙塔里的同学们一次正确的职业引导;另一方面从同学们自身情况出发,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一步以及新层面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武汉盈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50万人民币。现有员工200人;80%通过专业技能认证。公司在工程业务上与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各大运营商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华为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烽火通信的金牌合作商,艾默生,中达电源的优秀合作商之一。公司业务主要涉及通信设备工程服务、产品销售、系统集成方案、维护服务。 在多年的技术服务过程中,公司在国内二十余个省市以及巴基斯坦、文莱、尼泊尔、越南、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秘鲁、巴拉圭、埃塞俄比亚、刚果等等国家实施了大量的通信工程项目。盈信通本次的到来一来是企业宣传,二来是为公司招兵买马、储备优秀人才,同时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就业帮助与指导。通过本次活动,盈信通的工作人员在短暂的时间里细心给同学们讲解了各种有关行业现状、行业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企业理念等新鲜的知识,给部分学生提供了好的就业岗位,也给即将就业的15级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本次宣讲,提高了同学们的士气与信心,让同学们对自己、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和知识更加肯定,他们将会以更好的状态接受学校和老师给予的任务,为自己的美好未来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