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04-11 10:39  

为强化学生网上学习的过程管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网上课堂教学质量,现将电信学院组织开展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范围:本学期所开设的课程代码为“DZ”开头的专业素质课,含必修课和选修课。原则上均要求组织期中考试。

2.考试形式:可以采用笔试、口试、小作品、小论文等灵活多样的考试形式进行,力求提高考试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具体考试形式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性质、要求、教学进度等情况自行决定。

3.考试时间:考虑到网络因素,考试可以随堂进行或正常上课时间之外进行,所有期中考试科目在第10周(424日)结束前完成。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要及时提交学生成绩单含成绩分析情况,以附件的形式发送dzx3315337@126.com。标准格式随后教学办统一发放。

4.各任课老师要加强考试命题、阅卷、成绩记录等工作。辅导员教师要做好考前动员工作,要求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要求将本次期中考试成绩按一定比例计入课程总评成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4.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