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2021年招生专业——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2021-03-28 00:15  

【与中兴教育共建专业】

一、开设时间

2019年9月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注重学生基础知识掌握、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应用创新能力的培养,重点培养面向移动互联技术服务、移动互联APP开发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移动互联应用程序开发、移动互联应用系统集成和测试、移动通信系统运行与维护、移动互联应用技术支持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三、主干课程

现代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技术与系统、数据通信技术、三网融合技术、计算机网络基础、嵌入式应用开发、移动通信基站系统运行与维护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安卓应用APP开发、移动互联应用程序开发、移动互联应用项目实战。

四、就业方向

本专业以真实移动互联开发项目为导向,施行“任务驱动、理实一体、学做循环、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与行业内典型企业广泛合作,校企一体,共同育人,通过订单班和企业实训等方式,与企业工作过程深度融合,实现教学过程和岗位工作过程的协同,理论实践互通,使学生具备移动互联应用系统的设计、无线网络设备安装与维护、移动APP开发、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运营与营销等相关技能。能够从事移动互联APP测试与研发、无线通信系统运行与维护、移动互联产品运营推广以及移动营销相关岗位。

五、专业特色

1.理论与实践双线教学

依托中兴通讯的企业科研能力、产业运营渠道开展教师在岗、专职等形式的进修培养,通过校企合作,专兼结合共建“双师”结构的教师团队。以行业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中心的课程体系,结合项目式教学方法,实现专业课教学优质、高效的交付。

2.课程实训工程项目化

打造价值百万行业级实训室,还原真实应用场景,实训课程对应实际工程项目,为学生构建行业体验、岗位技能实践、工程项目演练为一体的实训环境。

3.职业素养课程贯穿始终

针对性的岗位技能实训,学生日常实行企业化管理,学生社团全国联动,举办全面、有效的职业管理活动,将职业素养教育融于校园文化。

4.全程定制化就业服务

入学签订就业服务协议,大一大二准职业人导向训练,就业指导活动形式多样,推荐实习、就业,就业后跟踪服务持续提供多元化选择,保障就业成果。

5.名企选择就业无忧

中兴通讯引领全国6000余家ICT产业链公司,涵盖国企、上市公司及行业龙头民企,中兴教育打造超3000家就业企业资源池,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

6.直通海外升学就业

依托中兴通讯全球业务,推荐海外实习实训机会,中兴教育启动海外人才培养计划,提供高性价比海外留学、升学通道。

7.学制与学费

学制:3年;学费:4200+5800(技能培训费)/年/人。

8.咨询电话:13323610066(岳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