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分享成功经验 规划人生蓝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演讲
2014-12-03 15:4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4年11月13日在1123教室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就业经验交流会。邀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李晶晶为在校学生做了关于顶岗实习、就业及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的演讲。通过李晶晶从专业实习到择业就业的亲身经历,包括自己在各阶段内心的思想变化、应聘过程中职业资格证书、学习成绩的重要性以及当今社会就业的趋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在校学生进行学习、就业交流。特别告知学生要报着“我能做什么的心态”,而不是“我想做什么”的心态,因为“我想”只是个人理想,只有“我能”才能创造价值。

    李晶晶是我院2011级通信工程设计与管理(3G移动方向)专业1班的学生。早期就业于郑州瑞拓通信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从事传输设计工作。目前该生在上海澄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售后技术支持(客服方向)的工作。其工作主要是为购买联通公司增值业务及运营服务的客户提供售后技术保障。

    李晶晶同学现身说法,鼓励在校学生在学校短暂的时间里,要珍惜大好光阴,发奋苦读,不断增加实践能力,主动适应环境,适应社会,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2014年12月3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