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鹤壁职院-中兴通讯NC学院分层次顶岗实习实施方案
2017-06-02 18:28  

      为了提高通信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内容,使每一个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通过实习得到锻炼提升,自2015年秋季开始,对全部在校生执行《通信专业学生职业德育量化考核方案》和《通信专业专业课量化考核方案》,经过近两年的严格落实实施,现制定《通信专业分层次顶岗实习实施方案》,内容如下:

      一、顶岗实习单位划分

      根据每年预参加通信专业双选会的企业性质、规模、资质、招聘人数、薪资待遇及职位后续发展等内容,经过综合评定后,将每年度实习企业分为A、B、C三类。

      二、学生在校总积分划分

      根据在校期间(至少三学期)的德育量化考核总积分,分类别(以学制为主要划分依据)进行排名,划分为A(30%)、B(40%)、C%(20%)、D(10%)四类,比例由当年的学生人数酌情修订。

      三、分层次实施细则

      1.在顶岗实习双选会召开之前已经具有2个中兴认证且德育量化考核为A类的学生,可以对A、B、C类3类企业投递简历。

      2.在顶岗实习双选会召开之前已经具有2个中兴认证且德育量化考核为B类的学生,可以对B、C类2类企业投递简历。

      3.在顶岗实习双选会召开之前已经具有2个中兴认证且德育量化考核为C类和D类学生只可以对C类企业投递简历,且面试结果同等条件下,C类学生优先于D类学生录取。

      4.如在顶岗实习双选会召开之前未取得2个中兴认证,需参加期末认证补考,成绩通过后,再依据学生的积分层次单独对其推荐相应的企业进行顶岗实习。

      5.每个学生一次只能面试一家企业,如未被录取,可继续参加面试,直至面试通过为止。

      6.如存在报名人数大于企业名额时,依照考核积分成绩择优录取。

      7.自学生参加某企业面试活动起,默认为该学生为诚信面试,面试结果一旦公布,面试通过的学生须按照企业要求按时到岗,如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到岗或者决定放弃该企业,视该学生违约,不再提供实习推荐服务。

      四、其他

      本实施方案自2017年6月1日起执行,在执行的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可酌情处理,具体处理办法解释权归中兴项目部所有。量化考核积分见附件。

鹤壁职院-中兴通讯NC学院项目部

2017年6月1日

附件【13五年制 2015秋-2015 春-2016秋量化总积分(带认证).xlsx已下载
附件【15三年制 2015秋-2015 春-2016秋量化总积分(带认证).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