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诚公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招聘信息
2020-06-05 18:31  

一、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北京诚公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

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人员

需求人数

40

需求专业

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

河南、上海、广东、广西、山西、北京、黑龙江

、岗位工作内容,技能及素质要求

1.负责监理工程项目的具体组织实施;审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施工单位资质;现场管理协调、监督安全;编制工程日、周、月报;签署重要工程设计的变更与洽谈,处理工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组织工程验收;对监理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归档。

2.负责现场监理过程中文字资料及各种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三、薪酬福利组成

试用期间薪酬结构

 

试用期间薪酬参考

省内2500 ,省外3500 (单位:月)

转正后薪酬结构

岗位工资+年功津贴+技术津贴+月度绩效+季度绩效+年度绩效

转正后薪酬参考

  (单位:月)

四、福利待遇及培训

弹性的工作时间,提供住宿,通信费和交通费报销,差旅补助,公司内部有专门的培训平台参与培训,外部参加通管局的各类通信人员的培训

 

五、公司简介

公司(原北京诚公通信工程监理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属于国家批准的首批甲级通信工程监理企业,是一个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齐全的大型国有企业。我们主要从事通信建设工程的监理和工程咨询业务,自成立以来,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各大运营商及其下属企业建立了广泛密切的联系,并多次承担国家对外经援项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现公司为满足发展需求,面向全国礼聘英才,你若有八斗之才,又何妨到我们的舞台来一展身手?届时我们必将以诚心相待,静候你的加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