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2020年8月企业进校园计算机类专业招聘简章
2020-08-28 17:1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类专业计划于2020831日开始开展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活动形式以线上为主,具体安排在各班微信群内通知。招聘企业情况如下:

一、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电子商务托管领域的领航者。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拥有员工1700余人,为近30000家企业提供企业商铺装修、电商托管、电商代运营及企业SAAS软件等服务,解决电商销售难题,实现互惠互利,互补双赢,共走成功之路。  

招聘岗位

岗位

薪资

转正加薪

要求

福利

电商销售

新老客户开发及维护

试用期:

4200/

 

 

转正薪资:5000-30000/

1.性格外向;

2.沟通能力强;

3.普通话标准;

4.抗压能力强;

 

n  劳动保障

实习期签订实习协议(缴纳商业保险),毕业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n  文娱活动

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各类庆典、旅游及文体活动。

n  培训体系

有完善的岗前培训、业务培训、管理能力培训等培训机制。

n  员工福利

员工宿舍、食堂,享受年终奖和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n  晋升体制

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享有广阔的发展晋升空间。

 

大客户代表

维护开发大客户

试用期:

4200/

转正薪资:5000-30000/

1.性格外向;2.沟通能力强;

3.普通话标准;4.抗压能力强;

 

运营助理/客服

店铺运营维护管理、策划、信息

试用期:

4000/

 

每年有1-2次加薪机会,每会有1-2次员工晋级机会

 

1.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2、熟悉网店后台操作流程3、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4、具有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5打字速度40/分钟以上6、普通话标准

淘宝主播

2人)

试用期:

4000/

 

转正:4000-20000元每月

1.沟通能理强,亲和力强、2.执行能力强、3.良好的学习意识、4.有直播主播经验优先、5.普通话标准、6.形象气质好

美工

1名)

 

 

试用期:

3000/

 

转正:300010000/

1.有扎实的ps功底;

2.有自己的网络设计作品;

有敏感的色彩辨识度和审美。

管培生

5名)

 

试用期:

5000/

 

转正:420030000/

1.性格外向;2.沟通能力强;

3.普通话标准;4.抗压能力强;

5.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经贸管理类、计算机类、人力资源类、设计

二、杭州博恩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招聘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主要为政府机关、航空公司及学校开发软件。

2、信息采集,这项工作的软件是本公司前几年开发的,现受服务单位委托完成本省内部分在校学生的证照采集工作,这项工作全年需要用2-3个月时间去做,在这期间所有的开发技术人员都需轮流去做这项工作。

薪资待遇:

转正工资4500元,入职需3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元。

公司地址在杭州西湖区华星现代产业园内。

招聘人数:

5-10人

三、杭州海看网络

海看网络是由IT知识密集型人才组成的经营管理和技术团队发起创建,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浙江大学,立志成为中国具影响力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电子政务深度集成和高端服务商。

    公司自08年成立以来,先后为浙江省发改委、浙江省信用中心、浙江省血液中心、浙江省农科院、浙江大学、北京大学、阿里巴巴集团、中美华东制药集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院、临安市政府、树人大学、浙江华立生命医药有限公司等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

    招聘岗位:软件测试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需求调研,协助设计产品原型图并和客户讲解方案;

2. 独立编写测试计划;

3. 独立编写测试用例;

4. 参与各类项目的需求评审,中期评审和验收评审工作。

5. 协调测试团队内部的工作以及与开发团队之间的工作;

6. 执行测试用例并记录测试问题;

7. 回归验证研发团队修复的问题;

8. 掌握较深层次的测试方法、测试技术和较复杂的业务流程;

9. 负责测试过程工具的研究、推广与维护,负责测试数据库维护工作;

10. 负责编写《用户手册》、《操作手册》和相关培训教材;

11. 负责项目的质量审查。

12. 向项目管理团队报告质量状况,并推动问题解决。

13. 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提出软件产品的改善意见;

【任职要求】

1. 具有互联网产品的测试经验,对测试工作有深刻理解;

2. 熟悉OFFICE等工作软件,认真负责,五官端正。

3. 能接受创业公司加班强度;

4. 应届毕业生或大专以上学历,对客户需求有较深入的理解;

5. 具备清晰的文字表达能力及较强的沟通能力;

6. 聪慧、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及沟通能力;

7. 事业心强,职业忠诚度高,具有全局意识,能准确理解企业战略意图;

8. 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及工作协调能力。

9.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很好的承担压力且心态成熟,诚实、可信赖。

10. 具备创业精神,我们希望小伙伴能跟公司一同飞速成长。

面试形式:远程面试

面试前需要提交简历,公司简历挑选后,安排远程面试

试用期:3000

转正:4000-4500

四、武汉盈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盈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 550 万人民币。公司拥有信息产业部认证的系统集成丙级资质,并通过了 ISO9000:2008 质量管理 体系认证。现有员工200多人;60%以上为大学本科学历,80%的员工获得了烽火、华为公司的相关专业 技能认证。

    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通信设备工程的安装、调试服务,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维护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及合作伙伴、客户的支持,我们在国内二十余个省市以及巴基斯坦、文莱等国家实施了大量的通信工程项目,并得到了合作伙伴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现在跟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各大运营商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是华为公司的重要合 作伙伴、烽火通信的金牌合作商,是艾默生、中达电源的优秀合作商之一。

招聘岗位:

烽火光通信工程师  男生

招聘人数:3-8人

职位描述:

负责本公司代维的烽火光网络产品GPON等的软件调试工作;

负责对运营商在网烽火设备的定期巡检工作,设备升级维护,现场故障处理等;

对运营商客户进行现场设备培训;

定期向各维护部负责人汇报维护工作情况,完成工程验收,文档制作等。

【任职资格】

通信类,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熟悉网络通信协议基本原理,常用的路由协议等。

熟悉路由器、交换机基本工作原理以及配置和使用方法。

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有过运营商数通设备开通,维护和工程实施经验者优先。

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工作态度,积极乐观、自学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出差或驻外。

具有CCNACCNP、烽火等相关证书优先。

【工作时间】

双休,法定假日均有休息,非班制的自由工作时间

【福利待遇】

 薪水组成:岗位工资+职位工资+补贴+保险+福利+其他激励等。

新员工会提供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进入三个月试用期。岗前培训不带薪,培训费考试费由公司承担,培训期间同样提供住宿

试用期间工资为2200-2500/月,试用期间根据个人能力达到转正条件即可申请转正(试用期可提前转正)。

新员工提供住宿,费用实报实销,交通费实报实销

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定岗调整工资 新员工转后工资3000-5000/月起;

偏远地区有补助,如西藏的补助是1600/

【工作地点】        

全国,主要分布在四川、重庆、湖北、江西、广西、贵州、云南

五、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是中国卓越的电信全业务运营服务和软件服务提供商,始于2000年,是中国在电信运营服务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是中国知名设备生产商的金牌合作伙伴。

向心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电信网络建设、电信网络规划优化、网络维护、技术培训等多设备生产商、多产品线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以及软件开发、信息安全、增值服务、ICT产品服务等。

招聘岗位:无线网络维护工程师

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 以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类为主,适当招收其它专业。
3
、态度要求:高度的敬业精神、高涨的工作激情、勇于承担责任、工作态度积极乐观,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其他要求: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并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重庆掌柜点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一)JAVA 2

岗位职责:

1、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3、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4、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招聘岗位:(二)电商客服

岗位职责:负责各体系对口部门的日常工作的开展及跟进。

招聘要求:现大三在校学生及已经毕业的应届生都可以,成绩优异,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强; 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及办公自动化软件;踏实刻苦,有理想,有上进心,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或有兼职工作经验者优先。

需求人数:20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五天,工作时间为930时至1830

薪资待遇:大专、本科3000/-4500/;硕士5000k/-8000/ ,公司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江西

发展空间:通过对公司相关相关部门操作流程的学习,掌握各部门工作的基本技能,能够独立展开部分工作,表现优秀毕业后可优先作为选拨对象,加淘喵喵团队。

七、金石易服公司

金石源自“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易服代表“易服之始,大道至简”。易,为不易、变化、简单;服,则是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金石易服创立于20053月,是业界领先的专业IDC客制化服务商。成立至今,公司以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十五年来,金石也形成了“精诚、至简、卓越、尊享”的核心价值观。

金石易服致力于为互联网、ODM/OEM服务器厂商、运营商等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客制化服务,涵盖了数据中心的咨询设计、建设交付、整体运营、优化改造、边缘计算等服务,创立有大型数据中心人才培养机构“仁知学院”和业界公认的数据中心服务平台“易服立达”。目前,金石在香港、美国、日本、英国、德国、俄罗斯、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尼西亚、迪拜、越南等60多个国家与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金山、京东、美团、快手、字节跳动、英业达、富士康、广达/广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超微等客户的优质服务商。

全球部署15个独立机房,200000+Rack建设经验,500000+台服务器交付经验,1000000+台服务器运维经验,250000+台服务器售后维修经验。

招聘岗位:(一)运维工程师(毕业生3人):

1、负责数据中心运维设备的巡检、维护、值班等工作。

2机房内运行信息统计,如上下架、故障处理、监控记录、出入人员记录等。

3、负责机房内监控管理,利用监控软件定位故障点,初步反应故障原因,根据客户工单需求,现场完成工单内操作内容,解决设备运行故障。

4、对外负责与IDC运营商沟通并解决相关问题。

5、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计算机专业相关证书优先

2、熟悉数据中心机房环境以及具体运维工作流程,能快速适应运维工作职责;

3、熟悉LINUX操作,能进行服务器OS基础环境搭建及故障诊断【等同于RHCE水平】

4、熟悉网络路由交换技术,对VLAN有一定的了解,能独立完成交换机配置【等同于HCNP水平】

5、具备一定的书写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6、有一年IDC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1、工资3500

2、免费岗前技术培训,实习生商业保险,非实习生试用期间开始缴纳五险一金;

3、相关岗位提供住宿或补助,并出差给予补贴;

4、年度专业健康体检,每季度团建活动;

5、月度、季度、年度进行优秀员工评选,优秀员工有出国旅游的机会;

6、每半年涨薪机会,还有获得绩效奖金机会;

7、入职满一年5天带薪年假;

(二)IDC资产管理工程师(3人):

1、负责大型数据中心库存资产管理,做到资产摆放整齐有序,账物卡一致;

2、保证数据中心资产的出日常出入库操作以及资产变更登记,配合数据中心运维工程师完成日常的工单操作,负责对操作所需的设备及零件的准备和出库工作;

3、负责资产的发送及接受、核查及盘点工作,对现场资产负责,按时发送资产报告;

4、其它涉及数据中心资产的数据统计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数据中心机房环境以及工作流程,熟悉库房6S管理;

2、熟悉数据中心硬件设备的主要参数及种类,能根据工单内容操作对应设备及零件的出入库;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以及扫码枪等工具。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工作有责任心;

5、有仓储ERP软件操作经验,能熟练操作线上资产平台者优先;

6、大专及以上学历,涉及保密,需要保证一定的稳定性。

薪资待遇:

1、工资3500元;

2、免费岗前技术培训,实习生商业保险,非实习生试用期间开始缴纳五险一金;

3、相关岗位提供住宿或补助,并出差给予补贴;

4、年度专业健康体检,每季度团建活动;

5、月度、季度、年度进行优秀员工评选,优秀员工有出国旅游的机会;

6、每半年涨薪机会,还有获得绩效奖金机会;

7、入职满一年5天带薪年假;

八、陕西众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众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一家以通信网络规划、优化技术服务、通信网络平台开发、通信网络仪表、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ERP咨询服务等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众森科技一直秉承“崇尚科技,引领未来”的理念,目前 公司的业务覆盖全国各地,长期为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及诺基亚西门子网络、上海贝尔朗讯、华为等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及软件产品,同时与三大电信厂商有良好的技术服务合作。

招聘岗位1:通信软调工程师(8名)

职责(4G /5G /物联网方向)

1、主要从事无线网络的网络规划及无线通信网络优化的管理工作

2、对无线网络环境和设备进行测试,保证站点的正常运行

3、对安装设备质量和安装质量进行检查,确认安装无误。

4、能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招聘岗位2:网络优化工程师(10名)

职责(4G /5G /物联网方向)

1.对统计指标进行分析,完成指标分析日报、周报、月报。

2.提交优化扩容、割接、忙闲调整等工程需求,跟踪实施进度。

3.完成对网络、调整、升级后的指标对比评估。

4.负责对网管系统与OMCR统计指标进行比较,保证网管统计数据准确性与及时性。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电子信息 通信等专业大专科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能接受出差;

 3.不限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资待遇;

试用期初级3000--4000/月,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过后4000-6000/

实习生试用期2500/月,试用期过后工资上调为3000-4000元月。

每三个月有晋升机会工资涨幅,入职满一年者年底发放年终奖。缴纳五险一金。

提供员工宿舍;所有交通费时报实销。每年两次优秀员工外出旅游机会。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南稍门中贸广场15B

九、南京义友大数据

南京义友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企业主要定位各种行业的大数据的采集分析、利用开发及计算机的软、硬件设计与系统集成等,是为适应的产业发展趋势而成立的一家新兴企业。公司以空间地理信息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为核心,构筑软件开发、数据工程、规划咨询和互联网应用的集成优势,为政府用户或企业用户提供成熟、适用、安全的信息化方案及数据集成系统。

公司始终坚持数据为基础、实业能兴国的企业使命,凭借政务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和经验沉淀,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智慧城市、公用事业服务领域积极拓展,致力于成为智慧时代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价值创造者。

青春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不要用来浪费,再多的后悔也无法挽回;接受的生活的挑战,做一个崭新的自己。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到足够的技能知识,组建属

于你自己的战斗团队,收起美好的回忆,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快来加入我们吧!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前期准备:项目前期相关软件环境搭建、软件部署实施安装; 

2.纸质档案整理:将纸质文件按局方文件规定顺序排列并在系统中做好文件标注; 

3.纸质档案扫描数字化:将整理好的资料按序通过扫描仪器扫描到系统中,将其转化数字信 息; 

4.数字化文件修整:将扫描好的图件修理并选择模板进行定义 

5.数据质量检查:将上述岗位完成的内容按照标准进行质量检查 

6.按照整理好数字信息做好数据建设;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 

2.热爱学习,沉稳踏实,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 

3.计算机理论基础知识扎实,能熟练操作电脑、常用办公软件熟练; 

4.态度认真,准时完成领导安排工作并服从领导工作;

【招聘人数】 

5-10人

【岗位特色】

 8 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带薪假期;  薪资组成:底薪+绩效奖金,

福利多多; 舒适的办公环境; 

岗位均设有专门的导师负责指导、培训,迅速累积项目经验、提升技能。 

(面试通过即可安排上岗工作)

三、薪资福利及工作时间

1) 实习期间薪资:2500-3000 /

附带福利:提供实习宿舍,提供专业技术培训。

十、领英人力资源公司

【招聘岗位】 商务BD

【招聘人数】 3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毕业,对人力资源各板块均有一定了解;

3、有HR相关工作经验或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优先录用;

4、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工作时间】8:3017:30,中午休息一个小时,单双休

【工作内容】

1、熟悉公司产品及运营系统,能熟练跟客户沟通各产品细节及交付流程;

2、通过电话、拜访等销售方式,完成公司指定业绩目标;

3、独立完成意向客户开发,洽谈,及签约工作;

4、跟踪项目交付情况,做好客情关系维护;

【晋升通道】每6个月可进行总体业绩考核,商务BD后期可发展的路径为:项目管理及市场管理方向

【薪资福利】保底薪资3500-4000+5~10%提成+饭补10/+五险(转正后缴纳公积金)

【公司地址】杭州拱墅区祥园路396211

十一、好小子机器人




681598346860_.pic_hd

 

691598346867_.pic_h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