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广播操比赛荣获佳绩
2021-04-26 20:41  

422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广播操比赛在玉兰园校区举行,来自全校十一支院系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激烈竞争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让活动顺利开展,比赛前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他们之间帮助纠正动作姿势,老师进行专门的辅导和训练;训练中同学们力求精确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比赛中,大家衣着整齐,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指定场地,动作准确、规范,举手投足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为学院建设 “双高校”开好局,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说明: C:\Users\li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5f201096db3c8b097cf70d39be5c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