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我院动漫专业作品首获“河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2-05-25 01:21  

2012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于4月21-22日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省内本、专科院校的48 件作品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技能测试和现场答辩,我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团队参赛作品《飞》喜获一等奖。参赛队员为该专业10级学生张慧娜、赵巧丽、吴龙辉,指导教师朱冰老师。

该项赛事是应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联合主办“2012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要求,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郑州轻工业学院承办的,代表我省本、专科高校计算机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和设计能力最高水平的大赛。
我院参赛作品《飞》使用当前影视制作主流技术MAYA软件开发。以“放飞梦想”为主题,歌曲《飞得更高》为主旋律,其心怀希望、永不放弃的精神给人以震撼和感动。
该作品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与北京十月数码公司携手合作,校企共同开发完成,其技术含量与艺术观赏性均走在省内本、专科院校同类专业的前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