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兴NC学院2011级通信、电信专业首批学生就业签约活动
2014-03-08 19:28  

2013年10月23日下午4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新校区3#教学楼前举行2011级通信、电信专业首批学生就业签约活动。院长谷朝众、教务处处长王爱红、学生处副处长马守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蔡文俊出席签约活动。3家用人单位代表、中兴NC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签约活动。签约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红主持,院长王福新致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是2011年12月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坚持学院提出的“立足地方、面向市场、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认真践行“政校企行合作,产学研创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双方专业共建、学生共育,积极创建职业场景,注重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健康、稳定地发展了近三个春秋,迎来了校企合作教育的第一批即将成熟的硕果。中兴通讯积极主动地联系业务对口企业,为140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妥善安排了这部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
本次参加签约的企业有福建邮通、北京高信达、河南元丰等多家省内外通信企业,共有59名同学与企业现场签定了顶岗实习就业协议。
本次就业签约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与企业的沟通,提高了学生对就业的认识,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知名企业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建立人才输送基地有关事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