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正文
河南元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2014-03-11 18:13  

河南元丰科技网络有限公司(Yuanfeng science&technology Network co.,LTD of henan Province)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化矿山一卡通的高科技企业,包括一卡通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维护、管理系统开发及推广,各种卡类整合改造,自动化系统集成设计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注重质量和服务,屡次受到运营商表扬,曾荣获政府和社会机构授予的“先进民营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员工的培养和全面发展。认真贯彻“责任、专业、务实、学习”的企业精神,使公司时刻保持竞争力和优势。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专业服务、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公司稳定的服务质量提供了有利保障。

近年来公司业务扩展至全国近二十个省份,坐拥济源“国家级矿用产品生产基地”产业地利,依托科研院所的技术优势,充分利用公司自身强大的开发和系统整合能力,服务与社会各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物联网身份识别智能终端、手持移动智能识别终端、小额手机移动支付消费终端、企业级一卡通信息识别管理系统和多种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具有深厚的标准产品研发和定制化服务技术能力。

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技术领先,具有很好的代表性.公司结合市场的最新技术,最新需求,按照实际需要,提供解决技术方案.充分解决了一卡通企业单纯生产一种产品的弱点.本公司提供的产品,为市场最先进、可靠、稳定、质量最好,并结合本公司完美服务,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本公司主推完美结合式智能化系统。并使用本公司提供的收费系统、考勤系统、门禁系统、停车系统、身份识别系统、通道管理系统、班车管理系统等结合,基本解决了用户的需求。如用户有特殊的需求,都可以个性化开发设计。煤矿人员管理系统、幼儿接送系统(到校离校短信家长提醒)、教务管理系统等。公司的系统不局限于一卡通系统的产品,扩展了邮件提醒、短信提醒、GPS定位、GPRS传输、无线通讯、代理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