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正文
学院成功签约上海中锐教育集团“MIDP移动互联网学院”项目
2014-03-14 19:25  
2013年7月7日—9日,应上海中锐教育集团邀请,院长谷朝众、院长助理谷岩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一行5人奔赴上海,专程考察洽谈校企合作“MIDP移动互联网学院”项目并成功签约。

        中锐教育集团是中锐控股集团旗下的主要成员,是目前中国教育业务范围最广,投资规模最大的大型教育集团,创始于1996年,是致力于教育投资、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领域专业投资和教育服务机构。“MIDP”即移动互联应用人才计划,是专门针对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前景最诱人的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两大业务合成的人才培养计划。

        期间,谷院长一行在中锐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毛恩、中锐教育集团MIDP项目总经理韩亚兰陪同下,详细考察了集团总部和项目概况。双方经过严谨细致的洽谈磋商,达成合作意见,并在中锐教育集团总部举行“MIDP移动互联网学院”合作签约仪式,院长谷朝众、中锐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毛恩分别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约上海中锐教育集团“MIDP移动互联网学院”项目

        根据合作计划,中锐教育集团将分期向学院投入价值总额1000余万元的先进实验实训设备。“MIDP移动互联网学院”将依托学院现有信息类专业开设苹果移动操作系统、安卓移动操作系统、微软移动操作系统、移动服务器四个专业方向,开展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和推荐就业,入校学生将全部使用标准化“MIDP教育课程”电子教材,企业认证的专业师资授课,全体毕业生实现入职MIDP移动互联网创新工场及相关岗位的高质量、高薪酬就业。

        此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互联网人才的有益尝试,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必将进一步优化学院IT应用专业特色,加快信息类专业建设步伐,提升学院实验实训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