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在校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在校学生就业思想情况,引导学生尽早开展职业规划,做好就业服务,11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在校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谈了各班同学们的就业意向、职业规划和当前学习情况,以及在就业方面的困扰与问题。曹玉瑞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就业形势和学校就业工作情况,从学校校园招聘安排、专升本、大学生创业、困难群体帮扶、大学生参军入伍、职业规划大赛等方面给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曹玉瑞强调了端正就业观、择业观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早谋划、理性自我定位,处理好升学、就业和择业的关系,鼓励同学们积极抓住在校期间宝贵的学习时间,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座谈会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解决就业困惑,做好精准化、个性化就业指导和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在就业创业政策指导上继续发力,利用微信群等方式优化分类指导工作方法,进一步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防教育宣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