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就业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顶岗实习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搭建良好人才培养交流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52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诚信礼堂举行顶岗实习专场宣讲招聘会。2021级大专和2019级五年制学生、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等参加。

会上,各企业代表依次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薪资、职业发展规划、员工培养模式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尽介绍,并盛情邀请同学们到企业参观实习。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发展、成长空间、工作生活环境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院的老师们也在一旁进行指导,为同学们介绍分析各企业的特点,结合学生自身的专业和实习要求,以更高效的方式方法找到满意的实习岗位。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帮助自己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式,了解行业人才发展需求,有利于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此次招聘会成效显著,为即将实习的学生实现对口就业、优质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d82563c871083d2fcb41919acbfe8.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22e5c739add6f785d8881a2393ea6d.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eb0d251a9f40d6d02ed3c102664438.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1079f7dc655f0d3ac2346ca79eaba.jpg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防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项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