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电信学院积极为师生搭建创新创业实训平台,正式成立了学生创业创新活动室及教师科研项目开发室。

20191225日,学院聘请百科融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到现场给教师进行5G移动物联网专业设备的培训。该设备融合了5G移动网络与窄带物联网的多重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师生的技能提升与拓展需求。此次参加培训的教师主要是通信和物联网专业方向的教师,随后该活动室将面向师生开放,由专业课教师全权负责,带领学生开展各项创新创业活动。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