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红卡在行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樱花苑东操场核酸检测点开展防控疫情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协助医务工作者做扫码、回收医务用品等工作,还协助团学会同学维持学生秩序。这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学生纷纷表示要做“逆行者”,冲在最前线,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员看齐、向组织靠拢。

ae9c7ae0a3d243a4d1af801ea00acb6

 

 

上一条:活动内卷忙 活动闪耀校园--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清明节学生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