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宪法,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123日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庚明律师事务所时慧律师为4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课。

讲座开始时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我国宪法发展历程和主要内容,讲解了宪法赋予我们的基本权利和义务。随后时慧围绕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网络使用、社交活动、实习就业等,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相关法律条文。讲座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氛围热烈,普法宣讲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宣讲活动,有效提升了师生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师生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自身保护意识。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杨志波检查2023年河南省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