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2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楼13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副书记曹玉瑞和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奚建刚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等方面依次发言,对自身工作经验和特长、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困难问题等进行汇报交流,集思广益研讨新学期学生工作。

田华处长对辅导员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结合辅导员职责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最后,奚建刚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的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强调学工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工作要抓重点、强落实,突出学院特色,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电信学院学工团队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