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21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李王辉院长首先简单总结了寒假的教学工作:一是对于学生技能大赛,7个赛队在寒假期间积极备赛,为开学后的比赛做好准备;二是利用寒假期间3个教学能力参赛队准备各项材料;三是按计划准备在线开放课程和教材的申报的相关材料等各项工作总结。然后,对开学后的有关工作做出统筹安排:一是备好第一节课,收好学生的心,做好课程思政教育,各教研室周一下午开好会议等;二是关于绩效工作的考核制度改革,在线开放课程、学习通、职教云平台等利用率、线上资源要严格检查;三是教案要认真书写、及时上交、以备检查;四是补考工作,包括开学补考和毕业生补考,期末考试均算入教学分,补考卷与考试卷不能重复,毕业补考可以考虑使用学习通进行补考等;五是平安建设以及项目库的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工保质保量完成。

接着,奚建刚书记传达了218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参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各项活动,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争取新的一学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承办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活动实施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