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93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引导广大教师自律自强,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有利环境。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郎付山和校长蔡太生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紧紧围绕学校“135工程”目标,详细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奚建刚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下半年的工作要提前准备、提前谋划,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903110027.jpg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网教研室开展职教周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