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10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25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主持,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新教师汇报了来学院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就目前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咨询。与会的各位老教师对新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随后,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最后,曹玉瑞对各位新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二是涵养高尚师德,遵纪守法,做到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修身立德;三是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要汲取老教师优秀教学经验,勤钻研多思考,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四把握学校发展机遇,将个人事业与学院发展需要相融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

  微信图片_202310131520181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智慧教学观摩活动评比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