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炫动青春,舞动鹤院”元旦晚会
2018-01-02 10:39  

      12月26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激扬青春,绽放精彩”元旦晚会在樱花校区自强1号楼前精彩上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联欢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共有16个节目,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大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向往之情,武术表演《少林连环拳》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将莘莘学子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朗诵《五年抒情--献给党的十九大》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党的十九大的深刻领悟,激发大家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拉丁舞《爱很简单》的精彩表演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品表演《自食其果》、《地铁的故事》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接下来,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走秀表演闪亮登场,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晚会在合唱《同一屋檐下》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