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鹤壁团队风采展示大赛
2017-12-15 10:42  

        2017年12月12日晚7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格莱银河信息技术学院在樱花园拓新楼2号2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团队风采展示大赛,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表演,电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福新、学管办主任刘香坤、格莱银河信息技术学院鹤壁项目部教学部主管李彬莅临现场。

         本次参赛队伍共10支,每支队伍来自不同班级的项目小组。每支队伍分别从队名、队歌、队形、团队成员、团队目标和团队愿景以及才艺等方面进行团队风采展示,有深情的诗歌朗诵、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有令人捧腹的小品、有别具创新的舞蹈、有奋发向上的誓言和演绎入微的舞台剧等,参赛队伍的精彩表演和学生们的热情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风采展示对班级团队建设成果做出了肯定,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班级各团队的斗志。

        团队风采展示大赛充分展示了分组教学的成果,有利于接下来班级分组教学的进一步进行,同时为今后团队风采展示大赛拉开了崭新的帷幕。团队风采展示大赛为学院学生生活加入了新的元素,寓教于乐,让学院学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