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9-03-12 14:33  

    3月8日下午,伴着三月明媚的春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1号楼西侧篮球场地举行了以“快乐工作,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庆祝“三Ÿ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院部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来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

    在活动开始之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首先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肯定了她们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做出的贡献,接下来宣读到了比赛规则。此次活动共安排了“定点投篮”、“跳绳”、“25米往返跑”三个赛项,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关心、互相加油!整个活动过程洋溢着和谐温馨的气氛,彰显着团结奋进的斗志。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印象,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