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院2015年3个工作会议精神
2015-03-18 08:30  

3月16日下午4点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309教室召开我院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学院2015年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长王福新、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红、副书记奚建刚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学办主任曹玉瑞全文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张艾青同志在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学院纪委书记甄其云同志在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香坤老师全文传达学习了院长谷朝众同志在学院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奚书记通报了近期国家、省、市纪委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和典型问题。

谷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张书记、谷院长、甄书记讲话精神和三个会议的精神,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二是要认清形势,紧紧围绕2015年我院“各项工作出成果”的工作主基调,团结一致,以创新促发展,以实干促发展;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