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通信专业学生职业素质技能大赛暨演讲比赛
2015-06-04 08:41  

 

6月3日晚7点半,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办主办,通信教研室和学工办承办的2013级通信专业学生职业素质技能大赛暨演讲比赛在拓新教学实训楼2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院教学办、学工办、招就办负责老师、中兴NC学院老师代表及该课程的任课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200余名13级通信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演讲比赛是在通信教研室的指导下,通信专业《沟通技巧》课的三位任课老师组织策划的旨在测试学生沟通技巧、语言艺术和个人表现力的一次职业素质技能大赛。

前期经班级竞赛,每个班级选出2—3名优胜者进入决赛,参加此次决赛的10名同学分别来自2013级通信专业的4个班级,他们将以“青春”为主题,在演讲中讲述自己和青春的故事,回忆自己宝贵的大学时光。

经过激烈精彩的演讲,曹迪、刘桦、袁纪存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前三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