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正文
北京创和世纪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4-03-11 18:09  

北京创和世纪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和通讯),是国内一家既具有高端服务集成能力,又拥有自主研发产品,专注于通信网络高效运营的技术创新型企业,上市公司

公司2002年成立于北京,现已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经过8年的发展,不仅能够为通信领域内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还对电信运营商的各项业务具备较深入的了解,以此为基础进行软硬件产品和业务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创新。如今的创和可以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23G网络的网络优化服务、工程服务、IT维护和代理维护;为骨干传输网络提供工程服务;为客户的专业化需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WLAN产品研发和制造;室外迷你基站的研发与制造;还通过提供移动基站清洁能源和节能减排的解决方案,为客户降低能耗,为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目前为通信设计与管理专业的顶岗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了包括网路优化、网络代维、WLAN在内的实习岗位。

 

 

关闭窗口